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Pipe Drm派朴蕞

pipedrm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13篇文章,1480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Pipe Drm派朴蕞

Pipe Drm派朴蕞

 

叶all//亲爱的,那不是爱情

3.

不知道是不是庆功会的原因,接下来的比赛队员们的表现大放异彩,晋级势如破竹。

叶修很高兴,想着要好好奖励一下队员们,就出去逛商场。

这时候队员们都在训练,喻文州拉了两三个队员讨论新战术。叶修想着自己一个人去买,买多了带不回来,就准备再叫一个人。

进去就看见黄少天一个人在电脑前叽里呱啦,眉飞色舞。

“干嘛呢?”叶修走过去。

黄少天看到他眼睛一亮,爪子猛招:“快过来快过来!”

“怎么了?”叶修没看出什么奇特来。

黄少天叫:“你不觉得这个场景特别漂亮吗?!”

叶修不想搭理他了,转身就要走,手却被抓住。

“别走啊!你有什么事啊我看?”

叶修想了想带黄少天逛商场的画面,觉得那是一幅有声音的图画,于是不想说。但黄少天眼睛瞪得又圆又大,猫一样,有点萌,叶修就说了。

“带我去吧!!!我今天的内容已经训练完啦!”黄少天拉着叶修手摇。

叶修说:“那你少说话,跟着我,别乱跑。”

黄少天飞快点头,眼睛一弯,两个小月牙,小模样特招人喜欢。

果然一路上黄少天都紧跟在叶修身后,就是有时过于紧了,手抓着叶修不放。叶修说把手放了,又不是小孩儿。黄少天摇头,鼓着包子脸,说本少永远14,永远都是小公举。叶修拿他没办法。

路过玩具区,叶修侧头问黄少天:“小公举,买个娃娃送给你行吗?”

黄少天嘿嘿笑,说叔叔我们不要这样。

叶修说:“谁是你叔叔?我永远18,叫哥。”

黄少天从善如流:“哥!”拽着叶修进去,也不管叶修一胳膊鸡皮疙瘩。

“不是不要吗?”叶修还在消化刚才那声过于甜腻的哥,盯着黄少天毛茸茸的后脑勺,觉得看上去很好摸。就伸手摸了,很软,很舒服。

黄少天回头:“怎么了??”

叶修说:“你头发摸起来舒服,狗毛一样。”

黄少天卧槽了一声,随手抓了一个毛绒玩具就往叶修脸上招呼。叶修大笑,弯腰躲过,抓住黄少天手臂不要他动。“别闹了啊,服务员看着呢。”

栗发褐眼的服务员盯着他们笑了一脸,叶修觉得她服务态度真好,回眼就见黄少天甩开他的手,哼哼几声,看他的一眼还留着怒意,唇殷红。

叶修无辜笑:“停了啊。我们继续选,你不要,就给文州买。”手里抓着黄少天刚才扔过来的毛绒玩具,是一只大熊,白色的软毛,大大的眼睛,还系了一条蓝丝带。

黄少天骤然睁大眼。“你叫我们队长什么?”

叶修说:“文州啊。”

黄少天好像很生气,声音变高:“你怎么能这么叫他呢?你们是多熟啊?你什么时候开始就这么叫他了?”

叶修觉得莫名其妙,说:“这有什么?很正常吧。黄少天,声音小点,提醒过你了。”

黄少天看上去更生气了。“你为什么叫我就叫黄少天?!凭什么?!”

叶修无语,看着黄少天叹了一口气。“你是不是傻?”

黄少天一愣,模样可呆。

叶修说:“这有什么好纠结的?你要是不想我叫你黄少天,早说啊,你不是小公举吗?你说什么,我照做就得了。”

黄少天咳了咳,可能有些尴尬,脸发红。小小声说:“那你叫我少天啊。”

叶修简直要石化。“好好好。太幼稚了。”

“说谁呢!”黄少天不服,鼻音都能听出来。

叶修夹着大熊去付钱,手里还拖着一逗逼小孩,小孩不懂事老闹,家长真的心很累。

逛一下午,给每个队员都买了礼物。周泽楷的是一个水杯,王杰希的是一个绿色袖扣,苏沐橙的是一把太阳伞,方锐的是一条银色领带,张新杰的是一个雕花木勺,张佳乐的是一件粉色衬衫,等等。

给孙翔买的礼物叶修有多考虑过,要不能引起误会,又不能让他觉得差别待遇。最后决定买一个U型枕,黑白条纹的,是叶修喜欢的侘寂风。

买的这些礼物,虽说有根据队员们的特点和喜好购买,但是由叶修由自己的喜好和审美出发,买的都是叶修觉得好的。

还好带了黄少天,否则他真拿不回去。

两人到酒店大厅时,叶修手机响了,他把东西放地上接通电话。

“叶修,你哪儿去了?”是孙翔,声音挺急躁。

叶修说:“逛商场去了,怎么了?”

“和谁啊?”

“少天啊。”说完余光看见黄少天弯着月牙眼笑,有点可爱,就伸手摸了一把他头发。

电话突然就被挂断了,嘟嘟声有些刺耳。

叶修恍如有所感应,侧头望去,孙翔站在电梯口看着他们这里,抿着嘴,脸色不太好。

叶修就收回手,对他笑了笑。“过来啊。”

直到听到“给你买了东西”,孙翔的脸色才好了点。三个大男人站在一部电梯里,空气几乎停滞。叶修把枕头拿出来,自然而然就替孙翔套脖子上了。

“挺合适嘛。”叶修满意。

孙翔垂眸看了看,“和你那天穿的家居服风格好像。”

“是啊,我喜欢这种风格,就买了,你不喜欢也别说出来。”叶修说。

孙翔看了他一眼,不说话,嘴角翘了。

黄少天突然大叫:“叶修!!我想起来一个事儿!”

叶修吓了一跳,皱眉,“别大惊小怪。说!”

“你还没给我买呢!”黄少天表情委屈,简直怒了。

叶修一想还真是这么回事儿,就说:“下次有时间再买。”

黄少天不乐意:“下一次得多久啊!不行!”

电梯这时候到了,王杰希站在门口,还有唐昊张佳乐。人都过来,黄少天也抓不住时间说话,张佳乐话也不少,兴奋得直嚷嚷。王杰希已经把袖扣揣兜里,轻声跟叶修道谢。

叶修看见黄少天硬生生往前走,就伸手拉住他后衣领。黄少天霍然回头,叶修说:“想到要什么就跟我说,我尽快买给你,别生气啊。”

没来得及听到黄少天回答,张佳乐就开始咆哮。

“为什么要给我买粉!色!衬衫?!”
唐昊笑得东倒西歪,叶修就扶住他,对张佳乐说:“我觉得你穿应该好看。”
所有人都看过来,张佳乐也不咆哮了,望着他目光炯炯。
叶修又说:“你们可都代表国家形象,别太不修边幅啊。”
张佳乐皱着眉嘁了一声,说:“国家队就你最丑最没人样。”
“是吗?”叶修笑,毫不介意。“我还以为我挺帅呢。”
“呸!!!!”七八米外黄少天大叫,“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!!!”
“前辈挺帅的。”王杰希站到叶修身边,手接过叶修的袋子,洁白的衬衫袖口上一抹莹绿动人。
叶修一愣,看到王杰希侧脸,鼻梁到嘴唇的弧线坚毅又温柔。
“是啊。”叶修回神,笑了笑。

Pipe Drm派朴蕞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Pipe Drm派朴蕞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