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pe Drm派朴蕞

蕞尔小梦。

叶all//亲爱的,那不是爱情

24.

张佳乐的追问直到他们去跟喻妈妈打过招呼,俩人再回自己房间的时候还没停下来。刚才跟喻妈妈聊天时张佳乐都逮着空子就小声问叶修,叶修装作没听见,看见喻妈妈旁边的喻文州一手搭在沙发上,笑得清淡温煦,半边脸扬在阳光里。

和喻妈妈说好一起吃午饭。

回屋刚关门,张佳乐就提高声音:“你怎么就辞职了呢?!怎么了啊吃饱了撑的?”

“没什么特别的原因。年龄到了。”叶修说得自然。

“那人韩文清怎么没提退役呢?!”

“我跟老韩不一样。他还没到时候,我到了。”叶修又一笑,看着张佳乐的眼,“再说,你不是老挤兑我老了该退了,我参加国家队的时候你还怒发冲冠呢,现在这不是正好?”

他只是开个玩笑,对面的男人却睁大了眼睛,黑色的眉用力拧了起来,愤怒又想维持理智的模样勉强冷笑:“正好什么!我说的话你就记着这些了!我是那意思吗?你怎么想我的啊?我说你好话对你好的时候多了怎么不见你提两句?”

“我开个玩笑。你是我朋友,我当然记着你对我好。”叶修道。

张佳乐高挑地立在门边,脸色发青,眼神沉而浓烈,盯着叶修。“喻文州都知道了,全世界都知道了,我这个在你身边的人可能还没知道。你提前告诉我怎么了?我不明白了,瞒着我干嘛,这什么天大的秘密啊?告诉我难不成我就是胡搅蛮缠不让你辞职了?”

叶修没想到张佳乐会发这么大脾气,更觉得不至于。心脏也不是虚的,他一转念就感觉出来了,张佳乐不是冲着这件事发怒,更像是对他积怨已久,拿辞职当幌子。

于是叶修看着张佳乐眼睛,说:“乐乐,我知道你不是为这事儿生我气,你不是那么小气的人。我什么事儿得罪你了,你说,我看情况改。”自然而然习惯而为地加了“看情况”三个字,这么多年心黑了就没纯洁回来。

张佳乐眼里的浓烈仿佛被抛进了一根烧灼的火柴,瞬间烘燃。他走到叶修面前,两人脸只有二十公分的距离。明明张佳乐比叶修矮几厘米,却是叶修莫名感觉到了侵略的意味。
叶修慢慢皱了眉。

张佳乐注视着叶修,“你没得罪我!”

叶修原本可以说些什么活跃气氛,可是他没能够,只是让表情渐渐复杂严肃,手有所预感地抬了起来。

男人安静地把这个动作看在眼里。

然后过分漂亮的脸上突然绽放了一个异样从容又讥讽的笑,像刺客准备赴死,眼角泛起红莲般昳丽的流光。

他说:“是我要得罪你。”

偏凉的唇滚烫地烙在叶修的唇上时,他的手刚刚放在对方肩上,正准备推开。

下一秒叶修心里只剩下一句话。

你真特么是找死。

男人却愈加放肆,温热的舌挤进来,带着压抑已久不管不顾的倔强的更是泄愤的力度。俩人胸膛紧紧压在了一起,心脏震颤着各自紊乱,像亿万只蝴蝶同时狂舞,翅膀的扑扇声已经足以碾碎每一根存活的神经。

#论冲动是魔鬼or冲动是机遇#

评论(12)

热度(7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